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信学院 >> 正文
校友再相聚,最美年华,风华同行
    作者: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量:     发布者:电信学院

计算机应用专业851班毕业30周年、

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051班毕业10周年同学会

校园新闻讯 623日,在翠柏校区金网信息楼、3号楼116教室,电信学院同时迎来了计算机应用专业851班毕业30周年、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051班毕业10周年同学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班主任老师范剑波,副院长楼建明、班主任周世官、英语任课老师徐嘉佳分别出席了此次难得的相聚。

在计算机应用专业851班毕业30周年纪念同学会上,班主任范剑波老师代表电信学院向校友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祝福,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重大飞跃,热烈邀请校友们多到美丽的风华校区走走看看,并诚挚希望校友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多多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为母校点赞。校友们围坐在一起,看着求学生涯中那一张张珍贵的旧照片,追忆人生最纯洁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时光,重温同学梦,再续同窗情。翠柏校区熟悉的校园风光中,留下了大家一张又一张照片,记录着大家重聚的惊喜、憧憬和欢愉。

在电子与信息技术专业05110周年同学会上,校友们换上统一的纪念衫,戴上个人专属的纪念胸章,在纪念卷轴上挥毫留下自己的名字和祝福;携手在翠柏校区的教室、宿舍楼下、篮球场上穿梭,大家追忆着往日的美好时光,畅谈青春岁月的种种过往,在阔别多年的熟悉校园中留下一张有一张美好的合影。在晚上的聚餐中,班主任周世官老师对同学们返校相聚致以最真挚的欢迎和祝福,邀请校友们经常回母校看看,在重温了翠柏校区后,更欢迎大家到风华校区走走看看,共同见证和祝福母校近年来的飞速发展和进步。在精心准备的视频中,大家共同欣赏了大学期间的各种照片,再次热烈讨论起大学时的难忘时刻,畅谈毕业后的人生经历,并约定勿忘多年友情,常相念常相聚。此次聚会,同级的电子052班、电本051班部分同学也一起参加了聚会。

斗转星移,岁月如歌,无论容颜已老或青春依旧,无论飞黄腾达或甘于平淡,无论咫尺之间或游走天涯,就让深厚的同学情谊将我们的分离重聚、牵念串联,愿风华岁月长存,愿青春永不散场,愿彼此都更加顺遂美好,也期待下一次的精彩相聚。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