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信学院 >> 正文
电信学院2018年企业项目实训宣讲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史仲炜 摄/杨锦磊 史仲炜    发布时间:2018-06-29    点击量:     发布者:电信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为提高我院应届毕业生的企业实习实训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电信学院携手宁波软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实习双向选择会,6月29日上午,电信学院2018年企业项目实训宣讲会在阶一101、201同时举行,电信学院副院长于华、楼建明、各教研室教师和与会的6家企业以及全体15级在校同学参加了本场宣讲会。

会上,于华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15级企业实训的相关要求,并强调同学们在实习的过程中不要将经济放在第一位,而是要将精力更多的放在整个实习过程,并从中学到相关技能知识,体味企业文化,切实提高自身的工程实践能力。

本次宣讲会分别邀请了三星医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金唐软件等共计6家公司作为宣讲方。6家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纷纷阐述了所在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以及实习报名等问题。其中,来自优秀校友创建的浙江产业股份公司的HR,以别开生面而又浅显易懂的方式讲述了金网信息的公司文化、发展历程、组织结构以及公司福利和所获得的荣誉,并发布了JAVA工程师、前端工程师等岗位实习生的招聘,获得了在场同学的广泛关注。

于华副院长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殷切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宣讲会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企业实习,通过实践学习更多知识和专业技能,为一年后的毕业、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