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信学院 >> 正文
“青春,不散场”电信学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张毫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量:     发布者:电信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6月20日上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典礼在阳明报告厅隆重举行。电信学院院长张永平、党委书记范剑波等全体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应邀出席,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范剑波主持。

典礼正式开始前,毕业生们纷纷在毕业墙上留下自己的签名并合影留念。开场节目中,电信学院文娱部、女生部携手毕业生代表、14级年级辅导员皮晓嫚为毕业生们带来了歌舞剧和诗朗诵表演《青春,不毕业》,“盛夏话离别,前程可期,再聚亦可期”,节目回顾了过去、展望了未来,有对对母校的不舍,更表达了对青春奋斗不息的宏图愿景。

张永平院长在寄语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他愿全体毕业生都能在事业上有所图,在生活上有所进,鼓励同学们步入社会后能够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勇前行,并希望毕业生们能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以母校为荣,常回家看看。

程培红老师代表教师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能珍惜感情,相聚是缘,来之不易;更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梦想,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格局,要有“书生报国无长物,唯有手中笔如刀”的情怀。

网络141班叶珊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在回顾大学四年生活的同时,也衷心地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不舍之情和感恩之心,她说,“相信我们一定能一往无前,在不断追梦的路上披荆斩棘,期待有一天我们再相聚时,事业有成,家庭有成,梦想有成。”

典礼上,宣读了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议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向省、校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颁奖。同时,电信学院还为每个毕业生都准备了纪念印章,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赠礼仪式。印章是母校与毕业生传情的纽带,以母校之名,将名字相赠,是一份厚重的期盼,也是一份殷切的约定。

毕业,是一段全新旅程的开始,愿所有毕业生们书写全新人生之篇章,也莫忘书生曾是,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之后盾。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