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信学院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文/牛治璇    发布时间:2018-10-18    点击量:     发布者:电信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13日下午,电信学院第二届新生运动会在我校操场举行,电信学院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运动员顽强拼搏,佳绩频出。

开幕式上,电信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新生辅导员黄朝涨老师致辞,他希望能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院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女子100米的比赛,人数虽少,但水平一点也不低,竞争程度激烈,丝毫不逊于男生。同时举行的女子铅球、跳高、铁饼和男子跳远,同样是一场场紧张刺激的比赛。尤其是男生100米的比赛,真是一番龙争虎斗,强者迭起,无不变现着体育竞技的美。尽管过程中,选手们有的跑掉鞋子、甚至跌倒,但丝毫动摇不了他们冲向终点完成比赛的决心。这里的龙争虎斗刚刚结束,女子400米、男子400米的选手们也随后步入了赛场,依然令人振奋,你追我赶,毫不松懈。每个比赛的选手都尽自己的全力去比赛,证明自己,争取取得名次为班级争光。男子200米、男子800米、女子800米、男子铅球等等,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挥洒着汗水,豪不吝啬自己的能力,为同学们、助教们、领导们献上一场场令人拍案叫绝的比赛。

   比赛中有竞争,同样有帮助。男子1500米中有些运动员因状态问题在跑完后身体有些许不适,同行的人、身边的人、班级的人都纷纷去给这些运动健儿们照顾,他们即使表现的或许不尽如人意,但他们同样是班级的英雄。

一项项比赛过去,运动会也接近了尾声。在最后的助教4*100米接力赛中黄老师也参与其中,取得了很好的反响。随着最后一声终点哨响,运动会也圆满落幕。最终,计科184班荣获第二届新生运动会团体冠军,电信181班、电气181班分别荣获团体亚军和季军。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