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电信学院 >> 正文
以梦为马,一路遇风华,电信学院举行合唱大赛
    作者:文/李冰莹、陈加炳 摄影/朱鑫、陈中泽    发布时间:2018-11-26    点击量:     发布者:电信学院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19日晚,电信学院2018级“一路遇风华”合唱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新青年们怀着饱满的热情,用他们嘹亮的歌声,唱响了青春。

平凡的路上总有不平凡的“see you again”,就像网络181班不平凡的表演一般。开场一段振奋人心的诗歌朗诵彰显了这个班级远大的志向,坚定的态度。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大屏幕上他们匠心独运的视频,将班级的点点滴滴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最后的一段尬舞视频更是带来了欢乐,给本次比赛又增添了一份独特的色彩。

计科181班的表演则用独特的演唱风格,全新演绎了《逆战》。他们用自己俏皮的歌声张扬不羁的个性,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表演诉说新时代的青春活力。歌唱结尾更是有出人意料的彩蛋,他们将事先准备好的糖果撒向观众席,给大家来了一发“糖衣炮弹”,台下充满了欢笑,掌声也经久不息。

还有电科 181班级的钢琴演奏,电信181班点亮剧场的手电筒光亮,都令人印象深刻,拍手叫好。

青春就是一首赞歌,它承载着少年的理想,吸收着流逝的时光。青年们背负着他们的梦想,在大学路上坚定地前行着。

最终,网络181、电气182、计科181分获本次合唱大赛冠亚季军,电气181、电信181分列第四、第五名。希望电信学院全体2018级新青年们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