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建交学院 >> 正文
建交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火热收官
    作者:王芳芳    发布时间:2018-12-0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为搭建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互动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11月15日,由建交学院承办的宁波工程学院“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系列之建交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B幢一楼举办。招聘会现场气氛火爆,33家企业提供岗位800多个,涵盖了建交学院的各个专业,其中包括上海隧道浙江分公司、宁波交工、上海建工等大型国企,也有宁波建设、宏润建设等大型私企,吸引了建交学院200余名2019届毕业生进场求职。


        各家用人单位早早地来到招聘会现场,为了招揽人才,企业各出奇招,不仅用闪亮的海报、诱惑的薪资吸引学生,还有企业现场宣讲。“我刚刚参加了两场面试,但我觉得第一场我的表现好像更好一点,希望能进我最想去的那家。”招聘会现场一位建环的学生正在跟同学分享面试情况。而每家企业的展位前也都排满了前来咨询、投递简历、现场面试的毕业生,也有大二、大三的学生主动前来咨询企业实习方面的问题。现场人头攒动,非常热闹,企业也对学生的问题耐心地一一解答。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拿着一叠叠厚厚的简历满心喜欢,这场招聘会收获颇丰。


据介绍,建交学院针对2019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早在今年5月份已经启动,近半数学生提前进入20余家校企合作单位参加暑期实习。9月至今也已承接了各类企业宣讲会20余场,旨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各类企业的情况以及适合自己的岗位,做到人职匹配、精准就业。

招聘会作为连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桥梁,为我们学生提供了诸多高质量就业机会,也为企业输送了大量应用型专业人才,有助于提高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方满意度,是校企人才合作的重要方面之一。如何进一步增强、深入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是今后建交学院就业与满意度工作的方向和重点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