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建交学院 >> 正文
宁工学子闪耀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总决赛
    作者:建交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9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2月27日至28日,中国技能大赛“三一杯”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总决赛在济南举办。我校代表队成员丁超杰、方宇迟在指导老师李俊的带领下荣获全国团体三等奖一项,优秀个人奖两项,优秀指导老师奖一项。

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主办。主题是“弘扬工匠精神,推动产业发展”,共有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54支代表队、108名选手同台竞技,一较高下。大赛设置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分为混凝土构件制作、混凝土构件装配、混凝土构件灌浆)两个环节。

本次大赛紧密结合《人才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43号)和《关于举办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三一杯”首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大赛的通知》(建教协联[2018]1号)等文件内容,分为学生组和职工组,其中,职工组总决赛第一名经组委会报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后,拟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大赛对深化装配式建筑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建筑产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装配式建筑人才培养和建筑产业融合发展,扩大装配式建筑职业教育交流,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