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材化学院 >> 正文
材化学院第三届新生节开幕式暨2018级迎新晚会火热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1    点击量:     发布者:

    10月23日晚,材化学院第三届新生节开幕式暨2018级迎新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举行。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戴颖颖和全体辅导员应邀出席开幕式。

    随着C-rew舞社带来的动感十足的开场舞《bboombboom》,晚会拉开了序幕。本次晚会的主要节目均有材化学院2018级各专业新生演绎。安全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大合唱《遇见》,与台下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材料科与工程专业和材料物理专业的同学们共同带来的小品《人才招聘》,以夸张诙谐的表演,让现场欢笑不断;小合唱《他说》凭借着他们动人深情的歌喉引起现场尖叫不断;由全体助教带来的歌曲串烧,更是掀起现场高潮不断。晚会节目精彩,氛围火热,高潮迭起,台下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其中微信墙,幸运抽奖活动,提高了台下观众的积极性与参与度。

    此次晚会,是推进学院文艺活动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充分调动了新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彰显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