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贸、外语、电商类专场招聘会,气氛热烈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37日下午,经管学院与外语学院合办的经贸、外语、电商类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宁波沃生进出口有限公司、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等80余家用人单位来我校进行招聘。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春季招聘会的开展是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3级学生,招聘现场众多13级学生前来寻找心仪的企业。13级物流专业邱晓成说,虽然已落实了实习单位,但是专场招聘会一定要再过来看一下,寻找更好的就业机会,多一次简历投递意味着多一次更好的就业选择。会场中气氛热闹非凡,应聘者手持精心制作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招聘会现场还吸引了众多2014级准毕业生们,他们也在现场进行简历投递,争取面试机会,期待找到暑期实习单位。来自国贸142班的王世豪是众多求职者中的一员,他说自己虽然性格外向,善于与人沟通,希望以后能够从事外贸行业。不过他也有一些忧虑,目前外贸行业人员接近饱和,就业形势并不乐观,需要提升个人的专业素质和应用能力。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不少公司表示对学校毕业生及实习生满意,他们将继续保持并延伸与学院的合作。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已是多次前来招聘,今天他们收到将近50份学生简历。该公司招聘专员谢武坦言,公司看重有创新思维和独立思考能力、有上进心、勤奋肯干的学生。同时他对想要从事外贸行业的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具备过硬的专业素质,有较好的英语交流能力;了解时事,特别是要关注经济方面的新闻。

窗体底端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