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第53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6月15日中午,经管学院第53期党校结业典礼在西三208举行。党委书记程刚、副书记周丽娜、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典礼。

窗体顶端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周丽娜宣读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国贸班江苗代表全体培训学员发言,她承诺将与时俱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思想道德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班主任李先锋向全体学员作结业报告,对党校学员的学习情况做出总结:学员们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保质保量完成党校要求的各项学习任务,政治理论水平有了提高。

窗体底端

党委书记程刚代表学院党委向本期学员致辞,他向所有达到学院要求、完成党校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达了热烈地祝贺,并针对全体学员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第二,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和创新能力。第三,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学生中的楷模。

党校培训虽然已经告一段落,但这是学员们一个新的起点,期待学员们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员队伍增添新鲜血液。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