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带梦起航 青春不诉离殇
    作者:经管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量:     发布者:经管

校园新闻网讯  

6月20日,伴随着蒙蒙的雨气,学校大剧院上演了一场离别的盛会,在不舍中欢送经管14级学子。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程刚、副院长唐新贵、闫森,党委副书记周丽娜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

晚会以《朋友》拉开序幕,老师们的歌声传递了对学子们深深的祝愿,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拥有锦绣前程,老师们的献唱也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一个高潮。

党委书记程刚感谢学子们在四年里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大学四年,大家从 天真走向沉稳,变得自信、自尊、自强,为经管的历史写下了光辉的一页。”他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科学规划人生、明方向。二、努力自强,学会认输,及时走出人生困境。三,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多一些感恩之心。

随着节目的进行,毕业的愁绪渐渐浓郁。无论是辅导员和团学科副部带来的精彩舞蹈,还是15级团学科委员带来的《神秘的歌》,都彰显了学院师生、学子之间的深厚情感以及对即将毕业学子深深的不舍。

四年时光匆匆,许多学子都在这四年里有所建树,获得了不少的成就。大四的学长学姐们追忆了大学生涯,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意见。老师们为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开合奖学金等获奖者进行了颁奖,一张张奖状,是他们四年辛苦付出的回报。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全新的开始。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在此,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