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经管学院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2018级创业训练营
    作者:经管    发布时间:2018-12-01    点击量:     发布者:经管

        校园新闻网讯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创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人际交往素质,切身体会创业的艰辛,增强广大学生心理承受能力,11月9日至10日,经管学院模拟公司主办的2018级创业训练营在东校区一号食堂开展。


        活动伊始,模拟公司要求各班上交了班级策划方案、进货单,并对各个参赛队伍进行了严谨的风险评估,制定了严格的竞赛方案。半个月的预热准备中,参赛的各个班级队伍积极进行了市场调研、制定了相应的销售方案,并利用新媒体进行了线上宣传。


        各班队伍10月9日中午开始了第一天的销售,现场人声鼎沸,各个摊位有不同的主打销售产品和特殊门店装修风格。在第二天,有些班级利用促销活动进行了新一波宣传推广,甚至有一些摊位改变了经营方式,运用套圈等娱乐的形式招徕顾客。


       充满趣味和激烈竞争的创业训练营落下帷幕,营销182班、营销181班、电商182班分别以获利1153元、819元、585元的利润获得总成绩前三名的好成绩,其中营销181班获A组第一名、营销182班获B组第二名、电商182班获C组第一名、会计184获D组第一名。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