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外语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助力中东欧国家贸易博览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1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国家商务部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在宁波共同举办第四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于6月7日开幕,博览会为期五天。外国语学院的240名师生参与此次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的翻译工作。

博览会期间,外国语学院院长姚剑鹏、副院长方治强、党委副书记姜维去展馆视察学生实习情况,鼓励学生多和外商交流,了解外商文化背景以及商品背后的文化,做好翻译工作的同时把我们的文化呈现给外商,同时展现外国语学院的特色,更好的锻炼我们的口语表达能力。随志愿者一起前往展馆的还有Brett外教,并现场指导学生口语交流。

在立陶宛馆负责翻译的学生说,“我在这期间的收获很多。和外商交流的时候我们真正意识到了口语的重要性。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觉得自己口语表达有所提高。还把课堂上学的商务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而且认识很多厉害的人,感谢学院给我们学习的机会、平台,我们拓宽了眼界,增大了格局。”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