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文与艺术学院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02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112日晚,人文与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阶一101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沈友华和党委副书记李青合出席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孟祥辉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沈友华院长开门见山地谈到了就业这个话题。沈院长先是对13级学子即将从校园跨入社会、从学业过渡到事业这一喜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但另一方面,沈院长提出如今现实也是需要大家特别关注的,比如就业陷阱很多,在步入社会的过程中大部分同学可能还会面临专业不对口的问题。针对以上社会现状,沈院长语重心长地告诉在座毕业生不要求盲目择业,要学会面对社会、判断是非黑白。就业是走上社会的必由之路,为了走好这条就业之路,作为即将走出校门的13级毕业生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脚踏实地,适应社会的需求。就业路漫漫,教师情谆谆。同学们对院长的恳切教导表示赞同,并给予热烈的掌声。

党委副书记李青合随后向同学们具体提出了适切、时机、细节三点要求。他指出,大自然有其生态位,而就业亦是如斯。每个同学面临的机会与选择都不同,应当仔细考虑,审慎规划。李青合副书记通过解读“拾麦穗原理”,特别强调毕业生需要及时把握机遇,调整心态,踊跃参加企业单位招聘;其次要有明确的目标,不要一挑再挑,错过了属于自己的那颗麦穗;此外,李副书记告诫大家要牢记细节决定成败,细节也是就业能力的重要体现。最后,他叮嘱大家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早日找到心目中最大的那颗麦穗!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旨在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拓宽就业信息交流渠道,帮助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与政策,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祝愿毕业生们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