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文与艺术学院 >> 正文
人艺学院学生干部赴杭州湾汽车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2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学社组织建设,激励学生干部开阔视野,5月20日上午,人艺学院第五期菁英研习园之“架起友谊的桥梁——走进杭州湾汽车学院”拉开序幕。50余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代表在学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副书记李青合带领下前往杭州湾汽车学院参观学习。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代表团抵达杭州湾校区后,受到了汽车学院师生的热情接待。在双方学生干部交流会上,校党委委员、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对我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工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汽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指出随着新区开发,杭州湾校区的发展将更具潜力与优势,希望同学们能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共同进步,也期待未来能加深与风华校区各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

朱美燕对人艺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他说杭州湾校区适合读书的氛围与学生具备的动手能力值得学习,诚邀汽车学子赴风华校区参观交流。双方学生干部展开互动,按照各自的部门职能分成若干小组,结合自身工作模式交流了心得体会。汽车学院在团学组织管理理念、机制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我院借鉴和吸收,也为我院团学社今后的发展开拓了道路。最后,双方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充分展现学生干部的活力与朝气。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