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人文与艺术学院 >> 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为288名新生送上开学礼物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1    点击量:     发布者:

    嫩菊含新彩,清风似故人。9月15日,人文与艺术学院迎来了288名新生。

   晨光熹微,院团学干部、新生助教及志愿者们一早就饱含热情待命于各自岗位。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这群着装统一的“小黄人”们细心而周到地展开接待工作,为新同学提供引导与援助并分发校园卡。


   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迎新工作,院长沈友华、院党委书记朱美燕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慰问迎新师生,了解新生报到情况,辅导员和新生班班主任也全程参与迎新工作。学院为每位新生送上了含有校园地图、POLO衫、笔记本和小扇子的见面礼,学长学姐们还为每位学弟学妹准备了亲手书写的“知行合一”校训和“讲实求精”的宁工精神卡片。


    汉语18级新生胡利凡说,“非常开心,谢谢学院的礼物!今天我是怀着紧张和期待迈入陌生的校园,学长学姐们亲切友善,还为我们贴心提供了各种生活小Tip,入学手续中的每个细节都很到位,让我有了家的温暖,没有了初来乍到的茫然无措,真心感谢大家。”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