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国交学院 >> 正文
国交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学风大会
    作者:徐安岭    发布时间:2018-12-02    点击量:     发布者:国交

校园新闻网讯 4月24日,国交学院2018年学风大会在阶三201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鲍淑娣,副院长王益明、蒋骥达,原党总支书记魏书芬、辅导员、各班班主任老师和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同学出席大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工作的王益明主持。

鲍淑娣宣读了2016-2017学年各类奖学金、先进荣誉称号获得者以及2017年度学科竞赛获奖名单,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向身边的优秀学习,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获奖学生代表一一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

获得校文明班级荣誉称号的会计学(中美合作办学)161班代表徐一心同学,从班集体建设的角度,介绍了班级如何在班主任和班委的共同带领下,创建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活动参与度高、班级凝聚力强的经验。优秀学子代表、会计学(中美合作办学)152班李馨雅同学从规划、总结、主动出击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规划好每天生活,学会合理管理时间,及时总结和反思,学会主动学习的方式方法,把自己融入优秀的群体。英语学习优秀代表-会计学(中美合作办学)172班芦逸秋同学分享了英语学习经验,包括利用学习软件、注重日常积累、贵在坚持、以及积极利用外教课程资源等。

蒋骥达对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英语是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学英语就好比游泳,只有不断练习并且掌握技巧,才能获得如鱼得水的体验。学院开辟了专门场地设立英语自我能力提升工作坊,并配备老师值班辅导、答疑解惑。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利用学院所有资源,提高自己。

鲍淑娣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并从立志、拼搏、感恩、快乐四个方面作了阐述。她说,一个人追求的目标越高,他的才能就发展得越快,所能取得的成就也就越大。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要不断奔跑不断学习,才能不断前进不断超越。希望同学们能懂得感恩,凡事感激,心情愉悦地为梦想不断努力拼搏。希望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中要关注自身健康,注意情绪变化,无法自我调整时及时寻求老师的帮助。此外,针对目前网络诈骗案件频发问题也做了安全提醒。

会后,不少同学积极与优秀学子交流学习,希望自己的2018也能有一个丰硕的收获。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