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国交学院 >> 正文
国交学院职业规划为2018级新生引路
    作者:国交    发布时间:2018-12-02    点击量:     发布者:国交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9日晚,国际交流学院在教二110举行2018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讲座由学院学生核心竞争力提升办公室负责人魏书芬老师主持,宁高出国服务中心负责人许志龙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本次讲座旨在帮助2018级新生更好地认识大学学习生活,合理地规划利用好大学时光。

许教授结合往届同学的真实案例开启了本次讲座。讲座分别从就业与升学,针对就业与升学的利弊进行对比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与就业现状分析;考研分析,介绍考研形式、自身专业的优势等;留学分析,包含留学形势、录取考核项、申请注意事项、申请过程以及留学准备时间轴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会计学(中美合作办学)专业2018届毕业生中,有23人拿到国内外研究生offer,占比24.73%,较前三届毕业生平均16.62%的升学率有了大幅提高,其中48%的同学拿到泰晤士报排名前200学校的offer。自2016年以来,我院在新生入学后开展职业规划教育,使学生们认清四年后的选择,早日明确目标,找好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在大二、大三阶段,我院主要以分类指导方式,开展就业交流会、考公务员交流会、考研出国交流会等,提升不同职业目标的学生的竞争力。针对考研、出国的学生群体,我院有学生科研、学术论文、竞赛等指导培训,提升学生的综合实力,增加申请名校的机会。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