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新闻 >> 正文
走进宁波蓝野,提升科普活力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5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7月5日,我校学生科协暑期实践团队来到宁波蓝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简单的科普资源调研。该公司的行政总监张姐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并向我们介绍他们公司的基地。

首先,张姐给我们介绍了各个先进仪器。而后我们来到牙科工业展览馆进行参观了解到远古及近代的牙医学、中国古代在口腔医学中的八大发明、中西方的口腔医疗和宁波牙科工业发展史以及人文史等内容。张姐向我们展示了蓝野公司科普基地所获奖项及荣誉。

采访中,张姐提到整个牙科的展示厅始于2013年。公司会听取一些社会上有地位或有学术的人的建议进行修改得到更广泛的认可。该基地也是结合企业自身发展过程建立起来围绕牙科,贴近百姓的日常生活,达到理论与实践结合。蓝野公司每年会推出一些科普的宣传,参加一些有目的性的活动。同时该基地高校老师保持密切联系,经过介绍优秀学生进入基地实习,发现人才并重用他们

结束采访后,宁波蓝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和我们拍照留念。希望这种有意义的科普资源调研能够继续下去,让我们一起创新提升科普活力!

                                                                                                                                             文/陈恒 摄/蒋璐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