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新闻 >> 正文
烈日下关于大众对高校科普中心认识的问卷查访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6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科技网讯  7月6日早上8点,校学生科协暑期实践团队出发到鼓楼进行问卷调查,查访主题为关于大众对高校科普中心的认识。

外出查访的10人被分为5个小队,在鼓楼不同地方收发问卷。填写对象的年龄、身份参差不齐,包括18岁以下初中生、大学生,18-45岁的上班族、带孩子出来的父母,及45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就本次调查来说,尽管有些市民对于高校科普基地并没有过多了解,但是大多市民都积极配合,愿意帮助我们完成这次调查,这也给顶着烈日的同学们带来安慰和力量。

经过这次查访,我们对大众对高校科普中心的认识有了一些了解。绝大多数市民并不知道高校科普基地是什么,用来做什么。大部分人认为,高校科普基地用于传播科普知识、展示科普成果、开展科普教育活动,也有少数人认为,高校科普基地还可用于开展科普下社区活动。占多数市民赞同高校科普基地面向社会开放,并表示愿意抽时间带着家人前往参观。

这次调查可见市民对科普知识的学习怀揣着热情,也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大众的呼吁。

                             

                                                                                                                                        文/项志艳 摄/沈云飞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