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创新闻 >> 正文
解密电磁辐射,让我们共创健康生活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7-09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79号早上,宁波工程学院校科协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去天一广场进行了关于大众对电磁辐射认识的调查,想了解人们对于电磁辐射的看法和意见。


校科协成员们到达天一广场后便两人一组分开行动,对各年龄层次的路人进行了问卷调查,了解各界人士对电磁辐射的理解与认识,并且向他们简单介绍了生活中的电磁辐射以及危害,最后感谢了大家对校科协暑期社会实践的配合与支持。虽然很多人因为赶时间而拒绝了填写问卷调查,但是活动还是顺利进行着,并且校科协的各位努力完成了当天任务。


校科协的本次调查活动,对参加的同学来说不仅锻炼了自己的社交能力而且培养了抗挫折的能力与耐心,虽然阴天让调查轻松了不少,但是汗水依旧见证了同学们做问卷调查的辛苦。而对于填写问卷的各界人士来说,本次调查活动让他们了解了一些关于生活中电磁辐射的知识,意识到电磁辐射的危害性,更重要的是让他们知道如何防范电磁辐射对健康的危害。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