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件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第一届储运工程设计竞赛的通知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12    点击量:     发布者: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委员会文件

 


宁工团委〔2016〕26 

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第一届储运工程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了充分调动我校大学生学习油气及危险化学品储运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展示同学们实践能力和科技创新精神,推动我校储运工程专业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学校决定举办“第一届储运工程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宁波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主办单位负责制定竞赛章程、竞赛方案、设计评审标准、组建竞赛专家评审组、认定评审结果、对有争议事项的仲裁和对竞赛组织工作进行监督和指导。

承办单位负责组建竞赛秘书处,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具体承担竞赛的组织工作。

二、竞赛形式

 竞赛采用提交作品申报书的方式(具体人数由实际报名参赛人数决定),参加的学生每4人组成一个团队参赛(可自由组合)。竞赛题目将于5月20日公布。

三、竞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全校对储运工程感兴趣的同学。

四、报名时间及赛事安排

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5月20日16:00,报名方式以团队为单位填写附件的报名表,发送至邮箱2543420242@qq.com,联系人:王同学,联系电话590237。

2.进入决赛队伍进行口头报告和现场答辩,时间定于2016年6月14日(周二)在翠柏校区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各队出场顺序通过抽签决定,各参赛队依次报告本队的作品,接受决赛评审委员会的质询,由决赛评审委员会与参赛学生代表共同评选获奖作品。其流程如下:

(1)现场陈述:每队队员全部参与答辩,选手用 PPT 展示参赛作品的主要内容,每队自述展示时间为10分钟。

(2)问答环节:作品自述展示结束后,评委对作品进行点评并提出问题,由参赛队员回答,提问及回答问题时间不超过10分钟。

所有参赛队员答辩完毕由汇总员进行评分汇总。

五、奖项设置

1.根据参加竞赛学生数和竞赛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对获奖者颁发校级获奖证书。

2.个人获奖者可经选拔和专业培训后参加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

 

附件:宁波工程学院2016年储运工程设计竞赛小组报名表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年5月12日

附件1宁波工程学院2016年储运工程设计竞赛小组报名表.doc

宁工团委〔2016〕26号关于举办宁波工程学院第一届储运工程设计竞赛的通知.doc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