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第六届职来职往总决赛于宁工落下帷幕
    作者:文/周璐畅 摄/李琳    发布时间:2017-06-04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5月11日晚,由宁波工程学院经管学院团学社科主办的第六届五校联合职来职往总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大剧院顺利落下了帷幕。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周丽娜,辅导员黄翔翔、应夏雯以及一众来自各企业的评委出席了今日比赛。比赛选手来自宁波市各高校,为职而来,寻梦而往。

今日比赛在周丽娜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她表达了自己对到场来宾的欢迎,也表达了对辛苦准备今日比赛会场同学的感谢。她提到,职来职往这个比赛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和强大的影响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场专业的比赛中受益。

比赛共分为三轮,职场初印象、职场测评以及应变测评。在前两轮比赛中,选手们高水平的专业素质以及落落大方的演讲姿态都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尤其是四号来自宁波工程学院的选手黄素素将自己的优点缩写成了一个简单而含义丰富的单词GREAT,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经过前两轮比赛,得分较高的前三位晋级第三轮,现场抽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个人能力。最终冠军由来自工程学院的四号选手黄素素夺得,来自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陈婉君与来自浙江万里学院的计可艺分列亚军、季军。

职来职往大赛不仅是各高校大学生们锻炼自己的平台,更是各兄弟学校相互联结的纽带。比赛不仅可以为社会选拔精英,还能提高学生们的职业素养。希望同学们能在比赛中真正丰富知识、提升自我。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