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铭记风华多姿,不忘杭湾气宇
    作者:文/汤玉叶 摄/李楚楚    发布时间:2017-06-04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5月19日晚,以“铭记风华多姿,不忘杭湾气宇”为主题的庆祝共青团建团95周年文艺晚会在杭州湾校区隆重举行。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校团委副书记海滢滢韩玉杭州湾汽车学院辅导员宋超李柯锦以及校团委老师王张宇泽出席观看了本次晚会。

校民乐团以一首结合东西方元素的《琵琶语》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帷幕。大弦嘈嘈如细雨,小弦切切如私语。琵琶的清脆,古筝的温柔,笛子的悠远辅以电子琴的动感,观众仿佛置身于宁静古典的意境里。一曲终了,suckseed街舞嗨团随即献上热舞嗨翻全场,其中两人斗舞环节精彩绝伦,赢得现场阵阵欢呼声。

在游戏环节,观众参与度极高,配合主持人完成了有趣的互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随后先幻话剧社以细腻的情感、丰富的肢体动作,用幽默无声的方式演绎了《候诊室的故事》。天问古典舞社的《惊梦》姿态优美,引人入胜。更有舞狮振奋人心。晚会的节目生动有趣又不失创意,令人久久不能忘怀。晚会最后,徐可明致闭幕词表达感谢和欢迎并对学院的明天充满憧憬。

本次晚会的顺利举办加强了风华校区和杭州湾校区的交流,使得两校区的联系更加紧密。这也让同学们欣喜看到杭州湾校区发展迅速,前景广阔。同时晚会也展现了宁工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风采多样。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