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宁工学生校长助理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余昊艳 摄/钱煜    发布时间:2017-06-04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5月19日下午,我校第四次学生校长助理座谈会在行政楼第八会议室召开。校长吕忠达、校党委副书记冯杰以及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学校职能部门的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冯杰主持,分四部分进行。会议首先进行的是对第三次提案落实情况的汇报。该报告指出了学院之间的文化交流不足、校园内车辆横行、以及商业街扩建价格垄断现象等问题,并就这些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措施予以解决。随后,来自国交学院的王伟杰、经管的张陆梦等同学就第四次提案详细而条理分明汇报了自己在学校生活中发现的问题王伟杰从学风建设方面提出了一个建议和一个问题。他认为学校可以通过建立校友库来把握优秀毕业生资源,从而提供了学生之间经验交流的机会。此外,他希望考研自习室的资源能得到完善,同时学校能够建立考研座位申请机制。而来自材化学院的沈瑜哲则从安全方面提出了许多问题,例如饮食安全、财产安全等。

在认真聆听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校园中切实存在并急需解决的问题后,学校相关部门的老师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保卫处老师表示,对于同学反映的闸门问题相关软件正在进一步完善。学生处老师则对学风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作出了相关的解答。之后,吕忠达向八位优秀学生校长助理颁发了证书,就他们的工作进行了表彰。座谈会最后,吕忠达向校长助理的辛苦和努力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寄语同学:“一起努力,打造美好未来。”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可以帮助学校及时了解到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更好的对症下药予以解决,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