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宁工滚协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作者:文/毛彤彤 摄/王涛    发布时间:2017-07-0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6月1号晚8点,由宁波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摇滚协会专场演出在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行,各个乐队轮番表演,精彩的演出让现场的观众们感受到了极大的视听震撼。 


共有六支来自校内外的乐队参加本次摇滚协会专场演出。第一支呱嘎乐队以三首日本动漫歌曲开场,引起了全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接着,第二支乐队DayLight乐队演唱了无地自容Dont cry两首歌曲,舞台上灯光变换,选手们认真的表演感染了现场观众,观众们都跟着他们的节奏挥动着双手。在两场结束后,主持人进行了抽奖活动,有两名幸运的同学获得了奖品。随后,黑屋乐队作为第三支乐队演唱了青春再见造化弄人末日狂欢时光小酒馆四首歌曲,乐手们在舞台上演唱,台下的观众也轻轻跟唱,每个人都沉浸在了音乐海洋中,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HiT乐队作为第四支乐队演唱了两首歌曲。接着,最后两只乐队倾情演唱了数首歌曲,现场的观众们站在台下,和乐队们一起合唱,进入了摇滚世界。摇滚协会专场演出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今日的演出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接触到了摇滚的生命力和活力,感受到了摇滚音乐的激情,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认识摇滚音乐的热情。社团活动也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天地,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