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团委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文/毛彤彤 摄/汤玉叶    发布时间:2017-07-0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6月8下午,宁波工程学院团委委员会议在校团委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楼巍华和校团委副书记海滢滢等各教师和学生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楼巍华首先点明了此次会议的三项内容。一是学习并讨论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二是讨论关于团市委第十八次团代会五名代表候选人的选取办法三是关于暑期社会实践的注意点和要求。随后,学生委员朗读文件,各委员聆听学习进行讨论尹滔老师认为意见的发布代表了党中央、团中央对团组织工作的重视,我校校园建设和环境建设方面已取得较大成就,而在精神建设方面他认为应该挖掘更多案例供大家学习借鉴。王琦作为学生委员发言,她认为应该在大一就加强班级的凝聚力,增进沟通,做好信息的传达工作。海滢滢阐述了团代会代表的选举要求楼巍华提出了暑期社会实践两点要求:一是安全第一,要充分考虑安全因素;二是分团委要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的宣传工作,宣传时要跳出社会实践,选取新颖的角度。

  此次委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利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发挥了团组织的带头作用,为后续即将开展的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