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离别六月:宁波工程学院毕业生晚会落下帷幕
    作者:文/余涵扬 摄/陈奕夫    发布时间:2017-07-0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615日晚6时,宁波工程学院首届全校性毕业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大剧院举行。晚会在给所有毕业生的献礼短片中拉开了序幕


晚会共分为三个部分为所有毕业生们献上一场盛大的告别。New Battle街舞社爵士队为观众带来了晚会的第一个节目舞蹈《Gangstar for life》,轻盈的舞步在一开场就调动了大家的情绪。随后陶冠宇演唱了光良的《第一次》,校舞蹈队又用《我好想你》的舞蹈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情谊第二章之中,先幻话剧社、醇音吉他社、黑麦beat box协会、尚声音乐协会也依次上台为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献上了精彩演出,而现场观众的情绪也在第二章结束时候最美情侣的评选中,达到了最高潮。观众看到了台上情侣们的甜蜜,也给予他们充满祝福的掌声和欢呼声。

晚会的第三章则完全交给了毕业生,让他们在母校的舞台上,最后一次为他们挚爱的学校唱一首歌、跳一次舞、谢一次幕。他们的歌曲串烧以及舞蹈《我们,毕业了》,令所有的学生老师都感受到了他们对母校的难以言明的深情。

整场演出在黑屋乐队的《青春再见》中完美落下了帷幕,虽然歌声中唱着青春再见但所有人都相信,对毕业生而言,这只是一次告别,他们还将面对更广阔的未来。也祝福他们,即使走出半生,归来校园仍会是少年模样。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