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井冈情,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成员选拔顺利完成
    作者:文/余昊艳 摄/章琪开    发布时间:2017-07-0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充实我校大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构建科学高效的青年精英培养体系,我校于6月16日举行了“井冈情,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成员面试。本次面试在学生活动中心团委会议室举行,并邀请到了校团委副书记海滢滢老师、建交学院团委书记常俊峰老师作为面试官。参加此次面试的同学都是来自各学院的优秀学生干部。


面试伊始,参加面试的学生们便先按要求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在面对海滢滢提出的为什么要参加本次井冈山暑期社会实践的问题时,来自外院的夏然静最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一次可以锻炼自己,磨砺自己的机会,同时可以遇见许多优秀的人,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她如是说道。随后,来自电信学院的刘宇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一次可以享受集体生活的过程,同时会和许多来自不同地方的同学相处,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学到许多东西。”接着,在回答自己对大学生活中印象最深刻的事时,来自外院的贾凌云向我们分享了她在担任16级助教时的一些经历,她认为自己在这些新生身上学习到了很多。

在随后进行的第二组面试的最后,海滢滢在认真听取了每个同学的发言后总结道,“面对不如意的队友时,我们要学会尽可能的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在第三组的面试中,来自材化学院的陈怡涛在面对自己参加井冈山暑期实践中有什么优势的犀利问题上,他表示,“我可能并没有什么类似做视频、PS等这种专业技能,但是我会在这个过程中会扮演好一个辅助角色。”

本次面试的顺利进行,为队伍成员的优质性提供了保障。此项社会实践为学生搭建了一个理论与实践衔接的桥梁,帮助学生在课本之外能够体会到井冈山的精神,让他们更能将革命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