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宁工舞台,世界青春 ——第六届宁波国际大学生节闭幕式暨联欢晚会顺利落幕
    作者:文/徐沛粡 摄/李琳    发布时间:2017-07-0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6月29日晚7点,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宁波市教育局主办的第六届宁波国际大学生节闭幕式暨联欢晚会在宁波工程学院大剧场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宁波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陈国苗宁波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主任林黎明宁波市教育局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处处长陈金辉宁波工程学院副校长王菁华。来自宁波各高校的国际大学生投身于这场盛宴。


本次晚会在宁波工程学院校舞蹈队所带来的一支舞《红》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王菁华用双语简单介绍了宁工的发展历史和教学背景,向宁波各个学校的大学生和海外的留学生推出了宁波工程学院这张名片。一轮介绍之后,同学们便开始了各自的表演。此次晚会的节目异彩纷呈:有来自韩国济州岛大学的钢琴独奏加绘画表演、来自澳大利亚的沙滩舞、来自日本的日本节目介绍等等。其中,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留学生们带来的京剧表演——《梨花颂》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京剧表演获得欢呼的原因不仅是这些留学生们精彩地演绎了高难度的京剧,更是因为他们对于高难度京剧认真学习的态度。除了留学生们带来的精彩节目之外,宁学子所准备的节目也是十分的精彩。比如宁波工程学院所带来的歌舞《一生所爱》,通过舞蹈的方式将电影中的经典桥段重现,为晚会添加了一抹独特的色彩。晚会在浙江万里学院的一首合唱《这一年》中结束,引起全场共鸣的歌曲以及留学生们热情洋溢的演出,使得晚会圆满落幕。

宁波市的中外大学生们通过此次晚会了解到了不同文化、不同的风情,认识了更多有趣的伙伴。同时,此次国际大学生联欢晚会为宁波市的中外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为以后的宁波市中外大学生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范例。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