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音乐剧“春暖花开”心动上演
    作者:文/何朱炯 毛彤彤 摄/章琪开 杨晶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29日由杭州歌剧院带来的原创音乐剧“春暖花开”在宁波工程学院大剧院成功上演。演员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剧开场,红色的幕布缓缓上拉,一段悠扬的音乐传来一些饰演不同职业的演员出现在台上,展示了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优美的歌声,现代感十足的舞步让坐在台下的观众眼前一亮。随后,男主角林风上场,他怀揣着父亲20年前的期望,来到了美丽的杭州。一场车祸的发生让他邂逅了女主角秦语,与秦语的相遇以及对当今社会现状的感悟让他们聚在一起创业,准备做一款帮助别人的APP--“爱心联盟”。林风和秦语的感情也迅速升温,成为了男女朋友。舞台上歌声动人,灯光变化绚丽夺目,剧情扣人心弦,现场时时爆发出掌声和欢笑声。随着剧情的深入,音乐剧进入了高潮。林风的创业遭遇了巨大的障碍,与朋友的矛盾,女朋友的离去让他身心俱疲。但是他没有放弃,一直坚持着。在一段悦耳的音乐声中,林风的创业之路越来越顺利。舞台上的音乐渐渐舒缓了下来,音乐剧也接近了尾声,林风一直坚持着初心,最终创业成功。最后,这出意义深刻的音乐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春暖花开”这部音乐剧用浓厚的艺术气息陶冶了情操,有利于增强观众们的艺术修养,传递了正确的价值观,还使当代大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社会虽然是残酷而又现实的,但依然充满了温暖。这是一个春暖花开的社会,每个人都要坚持内心的那份善良和温暖。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