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碧水蓝天始于行,五水共治始于心
    作者:文/李琳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校园新闻网 1031日,2017年宁波市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圆满落幕。宁波理工党委书记费英勤,团市委书记钱雪华,团市委副书记张义廉,各高校团委书记,县团委书记及我校团委老师海滢滢、优秀学生代表陈怡涛和吕晓敏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校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贡献突出,共获得两项荣誉,分别是优秀组织奖和河小二“三清”协行团队网络人气三等奖。其中河小二“三清”协行团队,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努力实现“青春脚步·一员双岗双建功”的目标。通过问卷调查形式,了解了群众对“五水共治&剿灭劣V类水”的认知程度后,成员们积极开展了河小二骑行和巡河活动,这广泛引起了群众的注意,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热情点赞。随后他们对半江河、马家漕、后袁河等十三条河道的实地调查取样,完成了当地水源的数据分析及报告撰写。除此以外,他们还发起牵手夕阳活动,为老年大学成员普及五水共治知识;通过大手拉小手活动,与小朋友完成对接,真正做到了“碧水蓝天始于行,五水共治始于心”,为五水共治项目奉献了自己的力量,注入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暑期社会实践是我校的暑期例行项目,学校领导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活动旨在通过鼓励大学生关注社会现状,心系社会发展,走出校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与我校的校训“知行合一”的精神是十分契合的。希望宁工学子都能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增强自身判断、组织能力,成为责任与担当共存,能力与热情同在的好青年。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