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第十一期青马班走进雅戈尔
    作者:文/ 王珊珊 毛彤彤 摄/沈正阳 姚文浩    发布时间:2017-11-18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校园新闻网讯 为响应高校培养更具独立人格和拥有良好沟通能力的大学生的号召,11月17日下午,我校第十一期青马班在校团委副书记海滢滢的带领下走进雅戈尔集团,并开展了实地调查和学习活动。

 

 

到达雅戈尔国际服装城之时,青马班的同学们就被其简约却有内涵的建筑风格所吸引。青马班一行人先抵达会议室,在会议室外面走廊的墙壁上,挂着许多照片,展示了雅戈尔集团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在会议室里,负责人通过PPT的展示,详细地介绍了雅戈尔的历史未来发展规划。青马班的同学们认真地听负责人的介绍并且做好了摘记在介绍之余,同学结合自身情况,积极主动向负责人提出疑问。通过介绍和提问,同学们了解了雅戈尔集团的发展,感受到了集团蓬勃四射的活力和生命力,在负责人的带领下,青马班又参观了雅戈尔旗下五个品牌的衣样,讲解员为同学们耐心地介绍每个品牌服装的受众及特点,同学们通过讲解和自己亲自接触服装,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了雅戈尔服装的魅力。最后青马班参观了服装的制造车间,井然有序的车间布置,动作娴熟的工作人员,先进的服装工作机器,都使同学们看得入神,纷纷赞叹。

 

这次走进雅戈尔的活动不仅青马班成员们了解了一个集团的发展,更开拓了他们的视野,让他们明白了创新精神对于集团和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青马班的成员们将以更加严谨认真的态度面对以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饱满的热情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