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用心 用力 用情——热烈庆祝我校2017年度招生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潘佳琦 摄/于婉滢    发布时间:2017-12-15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新闻网讯 2017年12月14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2017年度招生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长吕忠达,副校长陈炳,校招生领导小组、二级学院招生领导小组的各位成员相关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首先校学生处副处长楼巍华作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楼巍华强调,今年是高考改革第一年,我校专门出台了《宁波工程学院招生工作改革方案》,并成立招生督导加强了组织领导,提升了招生服务,从各方面提升了招生工作同时,对日后的工作开展做了展望,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上新高度。接着,陈炳宣布了我校2017年优秀招生工作者并宣读了招生督导聘任的名单。获奖的老师纷纷上台领奖并拍照留念。

在之后的先进发言中,杭州湾汽车学院李发宗教授指出了宣传”在招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在今年的招生中,他们利用多种渠道宣传汽车服务专业,并设立招生热线,详细地为学生解答专业问题,打破了学生和家长以往对汽车服务专业的误区。经管学院辅导员张心亦老师同样表明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国交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淑娣教授还给出了对于2018年学校招生工作的建议。电信学院院长张永平教授也对今年电信学院招生工作作了总结,同时提出了今后工作上的建议。

大会吕忠达讲话中圆满结束。吕忠达指出,虽然今年的招生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高校之间竞争压力日渐变大,高考的改革使招生工作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应加强专业建设,做好学校代言工作,加快高水平本科应用型高校建设。最后,吕校长寄语大家,招生工作任重道远,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本次招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为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彰显了招生老师们用心、用力、用情地对待每一份工作,为宁工的未来无私地奉献着。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