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第十届“来路去处皆欢喜”写作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作者:文/何朱炯 摄/姚文浩 沈正阳    发布时间:2017-12-23    点击量:     发布者:校团委

校园新闻网讯 为提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宁波工程学院校团委新闻中心举办了第十届“来路去处皆欢喜”写作技能大赛。12月17日晚,大赛决赛在阶一101顺利举行。本次决赛共有80多名同学入围,决赛内容为限时完成一张试卷。

 

 

在前期的准备工作后,当天晚上六点,参赛选手们陆陆续续来到比赛现场,选手们领完试卷后纷纷入座开始答题。比赛现场十分安静,选手们都极其认真的完成题目。本次试卷的题目共分为三大题,第一题为将一段英文翻译成优美的中文,第二题是根据指定图片写一段话,最后一题则是通过对一段话的理解,写一篇小文章。每道题都设计得十分有意义,考察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时间在选手们的笔与纸张间的沙沙声中悄然流走,一个接着一个的选手开始交卷。终于,所有选手完成了答题,写作技能大赛决赛完美落幕。该次大赛的奖项共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九名金笔杆奖。最终,由来自建交学院交工171的梁爱艳同学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其他奖项也由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们各自获得。

 

 本次写作技能大赛的主题为“来路去处皆欢喜”,不论是过去抑或是将来,我们都应该去欣赏和热爱我们的生活。写作技能大赛是个十分有意义的活动,它不仅有利于帮助提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以及文化修养,更重要的是,它能够给同学们人生的启迪,让同学们领悟人生的道理。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