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双赢 ——热烈庆祝宁波市工商联与宁波工程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成功
    作者:文/潘佳琦 摄/于婉滢    发布时间:2018-05-28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2018年5月25日,宁波市工商联与宁波工程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宁波市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报告会在阳明国际会议中心热烈开展。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嘉宾有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辉,宁波市工商联党组成员钱爱民,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磊,宁波市商会副会长吴志敏,宁波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何剑平等。同时校党委书记苏志刚老师,副校长王菁华教授也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冯杰主持,会议在热烈隆重的气氛中进行。王菁华先对校地校企合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王菁华明确指出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将通过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接下来开始了本次会议的签约仪式,校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分别上台签约,为本次会议跨出了实质性的一步。苏志刚也为会议讲话,他提到宁波工程学院因改革开放而诞生,并与联邦德国合作建设。学校从建校以来一直秉着知行合一的校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卓越的工程师。这几年我校更是稳步发展,双导师培养、项目化管理、以及越来越多的研究团队,这些都将为我校今后的发展奠下基础。会议的最后由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磊讲话,毛磊作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是国家显微镜标准委员会副主席委员,企业博士后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会中,毛磊详细地介绍了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的理念,并分享了其公司的优秀项目和经验,毛磊表示只有将国家的战略、企业的思考和永新的实践紧紧结合在一起,才能不断提高企业的综合能力。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我校的校企合作再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出铿锵有力的一步,同时也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创业平台,拓展了就业渠道。再次祝愿宁波工程学院能借此桥梁,未来搭建更多的平台,实现合作双赢。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