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五四青年齐歌颂,响彻风华创荣耀
    作者:文/余怡洁 摄/夏欢儿 刘韵仪    发布时间:2018-05-3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2018年5月25日13点,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委员会举办的2017-2018学年标兵团支部评比展演暨第一届五四合唱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剧场隆重启幕。校党委副书记冯杰,校学工部部长、校学生处处长、招生志愿办主任陈愉,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红及来自各分院的团委书记作为嘉宾出席活动校团委及校大学生艺术教育与活动指导中心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标兵团支部”作为全校团支部的最高荣誉,首轮选拔由各分团委从全校408个团支部中评选产生41个;二轮由校团委根据团支部台账资料评选;参与此次决赛评选的团支部组织共有20。比赛分为团支部展示和“班风、班训、班规、班歌”展演两部分,其中20个团支部的代表在舞台上向学校领导和各学院代表分享一年来团支部建设的过程与成绩,内容涵盖学风建设、团活动、荣誉成绩等方面体现了班团组织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展现了支部团结、向上的优良作风。各团支部在合唱比赛中充分利用创新意识,融入个性特色,班风融洽,展现团支部风采,呈现青年新面貌。此次比赛评选采取线上投票与线下评分相结合,最终比赛结果为数据176 团支部获得最美班级奖,英语172团支部、化工173 团支部获得激扬青春奖,应化172团支部、商英164团支部及化工164 团支部获得最佳风采奖,电信172班王城获得最佳指挥奖。活动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支部及个人颁奖。


五四青年齐歌颂,响彻风华创荣耀。宁波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标兵团支部评选活动暨“吟五四之魂,颂风华之春”第一届五四合唱比赛在持续四个小时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也使各团支部之间有了不断提升挖掘自我的动力与机会,给学校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不断完善、奋勇向上的平台和窗口,激励各团支部在今后的活动建设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