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朴诚勇义 致敬东海 ——热烈庆祝我校赴支队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作者:文/潘佳琦 摄/杨晶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2018年7月13日,宁波工程学院师生共赴北仑东海舰队潜艇22支队进行慰问演出,以表示对东海舰队战友们最真挚的慰问和最崇高的敬意。演出在下午三点准时进行,出席本次演出的首长和领导有:东海舰队潜艇22支队副支队长倪跃忠,副政委李宣良,参谋长林正雄,政治工作部主任蔡路军,以及校党委书记苏志刚,校党委副书记冯杰,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陈愉和校保卫处处长林贺锋。


演出最开始由蔡路军和苏志刚上台致辞。蔡路军简述了东海舰队潜艇22支队的工作及职能,并对参与本次慰问演出的各位师生表示真挚的感谢。苏志刚衷心希望潜艇22支队与我校的友谊能不断增进,并预祝本次慰问演出能圆满成功。演出首先登场的校民乐团将古筝、琵琶、笛子等中华民间乐器巧妙地融为一体,演奏出了一首优美动听的民乐《起风了》,瞬间活跃了全场气氛。校舞蹈队的现代舞《我》和校健美操队的舞蹈《daddy》也成功感染了每一个人,场内掌声不断。醇音吉他社弹唱的《小情歌》和《云烟成雨》给热烈的现场带来了一份小清新,清澈细腻的嗓音配上优美的吉他和弦,让人不经意间想起年少往事。在下半场演出中,New Battle街舞社带来了热血沸腾的街舞《东游记》。天问古典舞队翩跹的舞姿和飞扬的衣袖,完美地呈现了汉唐舞《相和歌》。先幻话剧社表演的小品《扶不扶》更是道出了如今社会热点,传递了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精神,引人深思。本次慰问演出在尚声音乐协会的歌曲串烧中圆满落幕,演出的时间虽短,但流露的感情却很深厚。


本次赴东海舰队潜艇22支队慰问演出的圆满成功,不仅给东海舰队战友们带去了真挚的慰问,还给战友们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多才多艺的社团表演以及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在和战友们不断增进友谊的同时,也增强了我校学生的表演能力与舞台自信。在此,再次对东海舰队潜艇22支队的战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