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吕忠达校长看望暑期奋战科技竞赛师生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7-3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2018年7月28日,吕忠达校长和学工部、团委负责人走进大学生科技竞赛暑期集训现场,了解各竞赛的准备情况,向正在积极备战的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诚挚的问候。

在化工设计竞赛集训现场,正在紧张准备参加华东区塞的两支团队讲述了备赛过程,针对吕校长的问题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表达了在接下来的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绝对信心。2018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东区赛将于8月1日——6日由我校承办,预祝我校化工学子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在电子设计竞赛集训现场,指导教师安鹏老师及参赛学生向吕校长等讲述了竞赛备战情况、具体比赛内容、团队准备进度以及在训练中面临的主要困难等,吕校长表示,做每件事都要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对积极备赛的学生表示欣慰,对不辞辛苦、不计付出的指导教师们表达衷心感谢。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下,在参赛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我校大学生科技竞赛成绩不断取得突破,在2018年上半年的A类学科竞赛中已获得省级及以上奖项60余项,其中在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中突破性获得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在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竞赛中突破性获得一等奖1项、省级奖项11项;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突破性获得省金奖3项、银奖5项;在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获得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