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难忘军旅 无悔青春 ——热烈庆祝宁波工程学院2018届新生阅兵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潘佳琦 摄/张满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9月30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2018届新生军训阅兵式在东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苏志刚校长吕忠达,校党委副书记陈方猛副校长鲍吉龙,副校长陈炳,纪委书记王杰法,副校长戴志伟,校学工部部长陈愉,校保卫处主持工作副处长林贺锋,部队首长李明出席了本次阅兵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分列式拉开了序幕吕忠达对受阅方队进行了检阅,在广阔的操场上,“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这些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缭绕宁工。在参谋长的指令下,新生们排成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率先登场的一营电信学院学子以饱满的精神和精准的动作获得了领导们的好评,同时也给即将登场的各营开辟了良好的开端,三营机械学院意气风发,步伐稳健,声音洪亮,气势如虹,彰显了不一样的宁工风采,六营经管学院整齐有力的步伐与飒爽的身姿充分体现了新一代宁工学子优秀的精神面貌。

分列式结束后,陈愉宣布了军训优秀学员与优秀寝室,李明宣布了军训优秀单位与优秀教官,并由吕忠达等领导进行颁奖。结束了表彰授奖后,由新生代表舒宜上台发言,舒宜表达了军训的感想,总结了军训获得的成长,同时也对教官们十几天来谆谆不悔的教导与不辞辛苦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新一届的新生们能牢记嘱托,不负使命,立志鸿鹄,成为宁工的骄傲。阅兵式的最后一项议程由苏志刚进行总结。苏志刚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以及汇报表演的成功,并代表学校对参与本次军训的教官们表示慰问与感谢。苏志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培养的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本次阅兵式在苏志刚的讲话中正式结束,通过两周风雨与骄阳的洗礼,新一届宁工学子已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并且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征途上能整装待发,更加优秀,在大学生活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