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宁波团市委书记钱雪华一行走访调研宁波工程学院
    作者:文/王珊珊 朱楠 摄/张满 俞彬锋    发布时间:2018-10-18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20181017日,共青团宁波市委书记钱雪华一行来到宁波工程学院,围绕高校共青团改革情况、大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等进行了调研。宁波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分团委书记代表及团支部代表等参与了调研。

钱雪华书记一行在宁波工程学院学生创业咖啡馆——“无窗咖啡”展开座谈会。

宁波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楼巍华汇报了宁波工程学院共青团、学生会改革相关情况。座谈会上,钱书记详细了解了学校团支部相关情况,表达了对宁波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能够层层落实,稳中求进,以改革创新之力书写一份宁工师生满意的答卷的希冀,同时强调要落实学生干部管理体系,增加与基层团干部的交流,上行下效,真正起到团学干部在团组织中的引导作用。

钱书记强调,共青团工作者需要面向全校团员做相关性的调研工作,增强团学组织的亲和力、团学工作的吸引力,提高团学工作的影响力,切实抓好学生骨干的选拔、培养、使用以及管理工作,在工作、学习、生活三方面对学生骨干从严抓起,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积极作用。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钱雪华书记一行前往学生寝室,就大学生专业学习情况、在甬生活情况及今后就业意向等和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学你来自哪个省份,对宁波印象如何?寝室还住得习惯吗?”钱雪华书记亲切地问道。“我是山东淄博人。宁波是个让我觉得很有归属感的地方,而且我的第一志愿就是宁工,寝室住得挺习惯的。”宁波工程学院经管学院会计专业的大一学生张洪啉认真地和钱书记交谈。


调研中,钱雪华书记一行还走访了宁波工程学院人才培养创新成果展厅以及创新创业学院项目孵化工作室。在创新创业学院工作室,钱雪华书记与创业的大学生们进行了交谈并对大学生创业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