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第十一届十佳模特圆满落幕
    作者:文/朱佳宁 潘佳琦 摄/朱鑫 高柯宇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30日晚,我校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第十一届“VOGUE MAGAZINE”模特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模特大赛的嘉宾有校团委王张宇泽老师、和平博悦美容医院总经理金鹣鹣女士、宁波电视台社会生活频道主持人哈哈、16、17级的十佳模特以及宁波各院校的代表。


大赛以DABRRO社团的一段精彩RAP完美开场,场内氛围立刻热烈起来。第一轮比赛是以机车为主题的“Beauty and Beast”走秀,在机车的速度与激情中,各位模特身着皮衣,徐徐登场,强大的气场和酷帅的走姿让整个舞台都散发着浓厚的火药味,第一轮走秀结束后由评委老师哈哈进行了详细点评。第二轮走秀主题为“Hunt Vogue”,模特们身着时尚且富有特色的服饰,男女搭配合作走秀,转身又变成插上翅膀的天使和戴上面具的王子,在强有力的音乐声中稳步走来,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在第三轮走秀“今夜百乐门”中,伴随着复古乐声,模特们身着民国时期的服装上演着一幕幕“才子佳人情景剧”,完美的走秀以及富含深意的表演深受评委老师的赞美。在尚声音乐协会的歌声中,很快便迎来了最后一轮走秀“往后余生”。当四周深情而又轻快的乐曲响起,男模特身着西装玉树临风地躬身迎接自己的公主,女模特们头戴花饰,身着婚纱,庄重而又浪漫多姿。二人深情款款地凝视彼此,相拥而立,仿佛定格了时光,向我们诉说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故事。四轮走秀结束,大赛逐渐接近尾声。在评委们的专业点评以及评分下,本次模特大赛最终结果尘埃落定。高航涛、邬贝贝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模王和模后,吴安然和陈天瑞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和最佳风采奖。


本次“VOGUE MAGAZING”模特大赛的完美结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活动,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活力与朝气。最后,衷心祝愿我校文化艺术活动能越来越成熟、丰富。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