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要闻在线 >> 正文
爱校如爱家 温馨你我他” 宁工后勤联欢会举行
    作者:后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27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1月18日晚,“爱校如爱家 温暖你我他”宁工后勤联欢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苏志刚,副校长戴志伟,宣传部、学工部、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合作单位代表应邀出席晚会,与后勤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进对2018年度后勤工作进行了总结。晚会现场还进行了“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团队”颁奖仪式。

苏志刚为优秀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致新年贺词,感谢所有后勤工作者的辛勤劳动。苏志刚表示,后勤工作者要秉承“一切都要为了学生着想、思考”的服务理念,学生工作无小事,做好“妈妈式”服务育人和安全保障工作。2019年是学校的攻坚之年。希望后勤继续坚持“改革不停步,改革要走向更加稳健”的理念,以“服务市场化、管理精细化、管理科学化、学生书香化”为目标,为学校争创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加分。

  “我喜欢一回家,就有暖暖的灯光在等待......我喜欢一家人,心朝着一个方向眺望,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相亲相爱一家人》歌声中晚会拉开了帷幕。这首歌诠释着宁工后勤人“爱校如爱家、心往一处齐,劲往一处使”的情怀。随后的串烧舞蹈《搞笑大宝贝》诙谐搞笑,爆发出阵阵笑声。女生独唱《枉凝眉》,更是追忆了贾宝玉和林黛玉的凄婉爱情故事。优美的古典舞《海棠》、高亢嘹亮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和《毛主席万岁》、余韵悠长的黄梅戏《天仙配》选段、青春曼妙的拉丁舞《往后余生》、充满激情的诗朗诵《宁工后勤人》,再现了后勤人默默坚守、甘于奉献的真实写照。


   晚会上的节目精彩纷呈,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游戏和抽奖环节,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歌声、掌声、欢呼声,久久的在晚会现场回荡,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和宁工大家庭的温馨。


   2018年,后管中心紧紧围绕“以人为本、安全为基、提质增效、师生满意”工作目标,以评促建、积极作为,后勤改革取得了初步成效。全年斩获“浙江省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浙江省高校医疗服务工作先进集体”、“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学校审核评估先进单位”等各项荣誉称号。欢声笑语,道不完收获的喜悦;轻歌曼舞,诉不尽激情和梦想。新年是春的号角,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目标,宁工后勤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