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综合时讯 >> 正文
加强团支书培训 完善团支部建设
    作者:团委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12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 20161111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基层团支书培训会在西二208教室顺利开展。此次培训大会邀请到了尹滔老师主讲,全校各班团支书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尹滔就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团支书的具体职能问题这两项事宜,向来参加会议的团支书们寻求意见建议。各位团支书们积极发言分别从班中同学参加团日活动的积极性团日活动的过程与结果孰轻孰重;团日活动是否形式化以及团日活动的主题如何定义这四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些提议也得到了在座各位团支书的共鸣。尹滔表示以后开展团支部活动时会采纳这些建议,使团支部建设表里共同发展。

   

    互动之后,尹滔便着重从团委简介团支部建设这两个方面来继续开展此次大会。尹滔点明学校共青团组织的真正定义是,用正确的政治方向来提高政治在青少年群众中的吸引度。他更谈及个人经历,进一步证实参与团组织工作对人的正面影响。在介绍完团委各组织的分工以及团干部的职能分工后,尹滔直言,希望各位团支书能够明确团支书的定位,明白自己真正应该完成的工作。最后,尹滔回顾了以往的团支部建设为不同年级的团支部建设提出了不同的建议。

    此次团支书培训大会通过老师和团支书的相互交流,不仅让团支书更加了解自己的定位与职能,也让老师了解到基层团支部建设现存的问题。相信这一进步带来的改变不仅囿于团支部,更能体现在共同的校园建设之上。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