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综合时讯 >> 正文
卢思浩读者见面会圆满落幕
    作者:团委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21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1120日晚,卢思浩全国读者见面会在阶三201隆重举行卢思浩携新作《我想和你在一起》登陆宁工,吸引了不少热爱他的读者,现场座无虚席。

   

    在主持人的简短介绍之后,卢思浩便带着亲切的笑容在万千期待中登场了。他先是感谢了到场的各位读者,并坦诚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祝福带着感情而来的各位都能有所收获。接着,他讲了他的故事。看着现场大多比自己小的读者们,他说了他的第一个故事:世界太大,听听自己。他表示自己是一个爱幻想的人,从最初的澳大利亚,到丽江,再到埃塞俄比亚,他意识到世界上还有很多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但就算无法改变,也要多去领略,这样才能真正认识自己。还谈到了自己第一次出书的心酸历程满怀期待从国外赶回国看自己的第一本书,却发现书根本无法上架出售。他直言,是他的朋友们成就了今天的自己,让他相信,只要活着就会迎来明天,就会有好事发生。他还希望在场的各位都可以在26岁之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犹豫、不纠结、不将就、只听从自己的内心并且不断努力。卢思浩的话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卢思浩认真且幽默地回答了每一个问题。见面会在一片笑声中拉下了帷幕,现场排起了井然有序的签售队伍。

    在见面会中,卢思浩带给宁工学子的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认识自己、存有希望、不断努力,相信每个宁工学子都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如果没有,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