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综合时讯 >> 正文
张明老师走进90后论坛为摄影爱好者言传解惑
    作者:团委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1-23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1121日晚,90后论坛之“好摄”在阶三201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来自宁波摄影网的张明老师主讲,为我校广大摄影爱好者提搭建了一个深层次了解摄影的平台。

论坛一开始,主持人便向大家展示了张明老师的摄影作品,在座学子对其高超的摄影技术表示惊叹。张明老师这样介绍自己——最初其实是学设计专业的,但在为了工作接触到摄影后,却发现了其独特的魅力,于是就开始找资料自学。他为此笑谈道,“摄影是个坑,掉进去就爬不出来了。”随后,张明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相机的几种分类,在怎样选择性价比高的相机问题面前时,他直白又诙谐的回答——“能买多贵就买多贵”引得观众爆笑连连。随即,他解释道“如果买了便宜的相机,那当你发现相机的性能满足不了拍摄时,你就要买另一台,这比你一开始就买贵的相机花更多的钱”,这番话让在座许多已经买了相机的学子深有感触。


在和观众互动时,张明老师对观众现场临时拍的照片作出了专业的点评,并教授了不少关于摄影的小技巧,例如初学者可以看看别人的摄影作品,但不要局限于一些构图方式。随后,他跟同学们分享了些自己拍摄作品的经历以及心得体会。

“摄影是一个非常好的爱好,是一种留下美好回忆的方式。”本次90后论坛的顺利举行,让许多热爱摄影的同学了解了到更多摄影方面的知识,让同学们从更加专业、全面的角度学习到了摄影的技巧,相信摄影爱好者会将从中学到的知识运用至实践,用相机捕捉更多的精彩瞬间。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