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综合时讯 >> 正文
承前辈风华,启后人风采
    作者:团委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03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2号晚,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宁工之声”广播台承办的纪念宁工之声广播台成立30周年庆典暨第十三届校十佳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选手们用精彩的表现给30周年庆典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比赛开始前,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徐可明寄语宁工之声。他希望面对新机遇与新挑战,宁工之声能努力学习,提高能力,不断扩大影响力。随后,作为宁工之声老一辈成员的何展表达了自己对宁工之声的热爱与期待。比赛在掌声中拉开了帷幕。第一场进行的配音角逐,无论是夏洛特烦恼的搞笑还是北平无战事的严肃,选手们都游刃有余,用声音诠释了情感,征服了现场的评委与观众。接下来的第二场模拟主持秀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选手们根据现场随意切换的音乐灵活地转变主持风格,或严肃,或喜庆,或悲伤,这展示了选手们极好的主持功底。     

 

二轮比赛过后,周金晶副台长的一支《离人》与屏幕上播放的祝福视频带领着大家怀念起宁工之声 的30年历程。生日蛋糕被推上了台,老生们齐聚舞台,共同庆祝宁工之声的生日。接着的第三场比赛,选手们与评委老师搭档进行情景主持,新老主持同台表演,不是竞争,是提携,是传承,是交接。最后,人艺学院的刘潇锘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金话筒奖。在庆典的结尾,宁工之声的新生老生们同上舞台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三十,是而立之年。宁工之声的三十年走得不易但光荣。三十岁前,宁工之声的前辈们开辟了一片天;三十岁后,宁工之声的新人们必将继往开来,为宁工之声创造一片更加广阔的天地。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