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综合时讯 >> 正文
第十二期青马班班会顺利开展
    作者:文/王珊珊 摄/何佳晟    发布时间:2018-04-05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为加深新一届青马班新成员彼此间的了解,增强青马班的团结性与整体性, 4月3日,校团委王张宇泽老师于教三208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青马班班会。

班会伊始,王张老师提出让青马班的各成员主动面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各成员积极介绍自己,除去常规的姓名班级等基本信息,也包括兴趣爱好、性格特点以及自己本学期的规划等。自由式的自我介绍,更可以体现出青马班作为培养先进青年培训营的先进性和优越性。

为加强青马班整体凝聚力和创造力,第二个环节是民主选举出本届青马班的三名班干部,包括班长、生活委员以及宣传委员的选举。第一位成员施屹主动竞选班长一职也阐述了自己的想法以及自身的优势。但同样,其他竞选班委的优秀同学也不在少数,竞选气氛甚为激烈。之后,便是成员的民主投票环节。每名成员均在投票纸上写下三位竞选人,计票选举出班长施屹、生活委员毛宇伟、宣传委员吕嘉楠。王张老师宣布了本届班委名单,并让班委发表竞选感言。随后,王张老师通读青马班班规,交代了最近时间可报名参加的青马班培训活动。他表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将会有几次不同类型的培训,具体包括校党委书记的讲课、青年企业家的讲座等。从文化交流到企业发展,从理论走向实际运用,这些都将为青马班的成员提供更好的学习机会。

本次青马班班会顺利开展,不仅使得青马班成员之间的了解,更为大家之后的学习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此基础上,新一届的青马班成员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更先进优秀的青年。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