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青年有志 >> 正文
学习雷锋,奉献爱心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5    点击量:     发布者:

园新闻网讯 201335星期二,今天是学雷锋日,校青志部和各分院的青志部的志愿者们以“学雷锋”为主题一起去江东市爱心小学进行献爱心活动。

今天下午,当青志部的志愿者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到达江东市爱心小学时,映入眼帘的是破旧的校门和低矮的房舍,虽然环境有点儿简陋,但“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却是每个人的祝福。青志部的志愿者们在教室里做了简要的介绍后就将孩子们按顺序排好带入了操场进行活动。第一个活动是接力赛,第二个活动是跳绳,第三个活动是篮球并且还有不少孩子进行象棋、跳棋等活动项目,青志部的志愿者们分成几组同时与孩子们进行游戏。看着孩子们稚嫩的小脸上绽放出的开心的笑颜,相信各志愿者的心里都是满满的甜意。

活动的时间虽然有点仓促,但是当每个志愿者离开学校的时候都有依依不舍之情。此次活动是我们在春暖花开的三月进行的第一次全校性活动,它让我们认知到社会处处有真情,同时我们应该多多关爱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带给他们温暖和幸福。学雷锋,做好事,让爱心洋溢社会。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