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推荐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要讯 >> 青年有志 >> 正文
与绿同行——记校团委青志中心宁波帮文化公园护绿之行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6    点击量:     发布者:


校园新闻网讯  4月12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次宁波帮文化公园的护绿活动。

此次宁波帮文化公园的绿化活动主要项目是清扫空地、草地上的落叶。在当地负责人的指引下,同学们各自领取了清扫工具来到指定的打扫区域,以最大的热情地投入到了接下来的工作中。绿化活动进行的很顺利,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护绿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热烈地互相交谈工作心得和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此次活动也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得到了很大的收获,他们的工作也得到了当地负责人的认可。

宁波帮文化公园护绿之行虽然只是一个小规模的活动,但是其中所蕴含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却值得当代大学生学习,敢想敢做,用心参与每次服务,爱护身边的环境,与绿同行。

知行青年网 要讯 公告 基层 专题 报刊 品牌 时事 学生 点滴 文件 博客
About NBUT — 学校简介 联系方法 网站地图 帮助中心

共青团宁波工程学院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